網頁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淡水半日遊(下)

 
再來就是逛八里左岸公園,一上岸就聽到有人在唱傳統的台語歌,表演藝人在一旁跳著奇怪的舞步,我還覺得蠻有趣的,走著走著,沿途小吃很多,突然聞到一陣香甜的香味,一包包金黃的的爆米花球引來我和小蕥的注意,試了一下還挺不錯吃的,本來想說回程再來買的,結果在吃完餐廳的菜餚之後就忘記了,船行駛到一半才突然想到,真是可惜了呢!

坐著較大十分通風的船回到淡水老街後就剩下本日的最後一站,關渡宮了,按軒格的說法是要去祈福拜拜消去我們身上累積的業障,不過或許是心境上的落差,這站感覺就比較匆匆忙忙的走過,或許是我常跟父親走這類景點的緣故吧,還蠻喜歡去探究神明帶給我們的意涵和啟示,而關渡宮最大的特色就以千佛洞莫屬了!裡頭供養了許許的神佛,很多都是我沒見過的,除了祈求大家能夠身體健康,事業工作順利外,就是祈求能夠找到會互相扶持,真心相愛的另一伴囉!

於是本日的行程就到此結束,踏上疲憊的雙腳,回到關渡捷運站,踏上返家的路程,在捷運裡又發一件巧的事,我們居然又跟藝人許效舜搭同一班捷運,這趟行程真的是巧事連連,驚喜不斷,我也拍到2顆電池都沒電,共拍了123張4000x3000的相片,這趟旅遊成功的畫下句點,也感謝各位能夠同遊,開開心心的度過美好的一天,期待與你們下次的相見!BYE~
[相簿] 淡水半日遊

上一篇:淡水半日遊(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