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淡水半日遊(上)

昨日,是姝伶來台北相聚的日子,為了讓大家更有目的與快樂的玩,我們首先是互相討論遊玩的地點,大家都很熱心的討論,在來就是規劃時間,經過我和軒格反覆討論後,終於把時間表敲定,讓我們一起流浪到淡水吧!
早上,八點半就出門和水哥一起到台北車站接姝伶,因為台北車站跟迷宮沒兩樣,外地來的常常會迷路,我就帶領著他們轉阿轉,搭上了往淡水方向的捷運,大夥許久不見,在車上聊的很起勁,沒發現這班捷運只有開往北投,就這樣直到水哥發現怎麼變開往南勢角,且士林不是剛剛有看過嘛!?狐疑的看了一下路線路線圖,糟糕,捷運往回開了,改緊下車換車繼續往淡水去,巧的是,剛上換捷運沒多久,軒格就打來詢問狀況,一談之下,原來他剛好在石牌要換車,剛好也是我們換搭的這班捷運,四人就這樣巧遇的會合了。
也因為發生了上面的事,所以原本剛好的時間就變成遲到了,讓小蕥在淡水等了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,當我到淡水要出站的時候,又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,就是我居然遇到在大葉當助教課時的學生涵茹,才幾年不見越變越漂亮,也越來越成熟了呢!互打招呼寒暄幾句,就互相道別了,期待與妳下次的相遇喔!

出了淡水捷運站與小蕥會合後,勝丰因為昨日公司尾牙睡了晚些,所以他要到中午才能過來,那我們一行人就先逛逛淡水老街囉,Let's Go!熱鬧的老街,兩旁的攤販叫賣聲絡繹不絕,遊客人來人往,早餐因為沒吃,看到食物都垂涎三尺,恨不得把每種東西都大快朵頤一番,不過還是先買個糖葫蘆止止餓吧!不過話說回來,淡水老街還真懷念呢,最近一次來時應該是四五年前我哥哥讀淡大的時候父親帶我來的,幾乎已沒什麼印象,獨特的風味,真讓人想多拍幾張相片呢!

[相簿] 淡水半日遊

下一篇:淡水半日遊(中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那天超巧的阿!!
    那天之後我更漂亮了唷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,那天真的是好日子!
    真的每天都在成長,
    跟大一進來時差很多呢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