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六福村快樂遊玩記



這次遊樂園之遊玩,真的很開心,難得上班的鬱悶的心情,有釋懷開來,當然首先要感謝軒格的規劃與導遊,也難得可以約到這麼多人一起玩,出門嘛...就是要快快樂樂玩得痛快囉!六福村,我來了~GO!
老實說這次遊樂園之遊,我和水哥同樣破了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"年紀這麼大"了還騎旋轉木馬,羞死人了啦XD,接下來的「風火輪」,360度的瘋狂旋轉,這麼刺激的我以前還真的都不敢坐,這次來了就豁出去了,大家一起瘋狂尖叫吧ˋ^0^/,一開始的時候我還真的不敢張開眼睛,但轉了幾次之後,或許發覺好像還蠻穩的,就稍微感張開眼睛來看,但...還是嚇死我了拉ㄒ^ㄒ。接下來...往旁邊一瞧,「蘇丹王大冒險」沒去過,走~冒險去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鬼屋,結果是...恐怖的軌道車啦...不過我們很捧場喔,沿路鬼叫到底XD
走著走著,疑!?有侏儸紀公園耶,進去看看...結果裡頭死路一條|||orz,但是「火山歷險」就在隔壁,一行人就往那走去,我呢?我怕被淋濕,所以PASS(迷之聲:藉口啦~),好玩的是...水哥好像是第一次坐,最後下來時整個人癱軟在船上,超好笑的>"<,再來是玩「海盜船」,培培斐斐和小蕥比較勇敢(啊!還有軒格和帥哥...),我和水哥比較俗辣(喂ˋˊ),坐比較快中間的位置,但是還是超恐怖的啦,因為他沒綁那麼緊,感覺人會飛出去,盪第三趟時我就不敢張開眼睛了...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...QwQ,大怒神沒人要陪我坐所以ALLPASS,笑傲飛鷹...維修中|||orz
之後「美國大西部」前進,糖果屋,小雪人,南瓜祭,都是拍照的好場景,但這邊不得不提「大峽谷急流泛舟」,進去的時候有看到瀑布開放中,還以為是場景的瀑布,還在疑惑大家怎麼出來都濕成一片,坐上去之後...先是水花不停的朝我這噴過來,大家都在躲水的時候,小蕥一句「有真的髦牛耶」,大家一轉頭,流速突然加速,水花也隨著我們的尖叫聲起舞,這還好,更絕的是...瀑布!瀑布!瀑布!就高高的在水道上從天而下,想躲都躲不掉...這...簡直是強迫中獎嘛ˋˊ,難得我還想保持乾爽的說....Q_Q
時間一眨眼就到傍晚,想說還有時間去「非洲部落」看看動物,呃..蝦密只到5點30分就結束...挖勒@#%&%...,又回到大西部逛逛商店街,拍拍照,在餐桌享受悠閒的時光,昏暗的天空,如童話般的夢幻樂園,真是好景美不勝收,我的心情也頓時開闊了許多,這次的遊樂園真的很不錯,希望未來還能有這樣的時光^^
想看大圖嗎?請見…
@ Flickr 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