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大雨



看樣子似乎是梅雨季要來臨了,昏暗的早晨,伴隨鋒面而來的是整天的大雨,也讓炎熱的夏天降溫了不少!
我的媽媽今天要去門諾醫院動點小手術,陪她去的時候天氣還好,回來時就是傾盆大雨,只好騎摩托車先回家開車子過來載她回家,回到家時腳都是溼答答的,稍作處理後,準備開車去~
久沒開車的我,一要我開車,老實說還蠻緊張的,加上我家的車子體積有點大,真是有點難上手,check好基本步驟後,就慢慢的開過去醫院,說慢嘛還真的是有點慢,幾乎是放煞車加偶爾踩點油門在前進,就深怕重演上次幫學長作GPS測試開車時那般,把煞車當油門踩(囧),連路邊停車都得來回個三次才停好,真是遜爆了XD
我不喜歡下雨天,討厭濕濕的感覺,祈求雨趕快下完放晴吧!晴天娃娃,就靠你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