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PS3 + FF13 同捆版開箱文

昨天懷著既期待又怕備受傷害的心情,天空雖然飄著細雨,依然不減我的熱情,沒錯!昨天正是FF13中文版的首賣日,我在前天也已經下單訂好,昨日取貨去啦~拿到時,看著老闆從後面拿出箱子時,看到FF13的雷光,真是真有質感低,趕緊付了尾款,聽取店員一些基本簡介後,正要離開店時,店員又從後面拿出一張FF13的PSN卡片,還特別交代要謹慎收好,不過,這是要作啥的呢?

閒話不多說了,趕緊來看圖吧~

(圖片連結遺失..待更新中)




呼~真是美不勝收阿XD,這次PS3的FF13同捆包的定價是12880元,內含PS3-250G遊戲主機乙台、AV端子、電源線、遊戲控制器乙隻、說明書、HDMI線一條、FF13中文版軟體一套,另外不得不說得是,安裝過程時時蠻順利的,只是螢幕會爾偶跳動,當下我以為是系統在安裝時的正常現象,就不以為意,但線上更新好了,機器也重開了,進入遊戲還是如此,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設定有問題?打了電話問朋友,也說不會這樣阿,要我送回去換一台,但我不死心,上網查了一下,有八成發生過此問題的網友都說是HDMI線出問題,我立刻換我電腦用的HDMI線上去,阿~順暢了,這樣看FF13的動畫才有爽度嘛XD~開開心心的玩GAME去囉!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