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寫blog是種分享與抒發情緒的地方


對我而言,寫寫部落格主要是在於分享個人最近的狀態,給好友們知道說我最近過得如何,有時也回談到對某些事情的想法,或是看完某部動畫之後的感想,隨筆的輕描淡寫,沒有主題也無妨,不是嗎^^?
資訊人喜歡科技的玩意,我亦如此!分享些電腦小知識或小玩意,是為了分享更多好康ㄟ報給大家聽知,多知道些東西總是好的,我也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,那些複雜的東西就給專業的人來說,簡單、明瞭、無負擔才是我熱衷的!
當然介紹內容物中,我都一定親身玩過,若有親朋好有所喜愛的,當然歡迎MSN敲我索取,但不認識的遊客就對不起囉,老話一句:「請多支持正版!」XD
部落格的設計上,我個人是以看的舒服為原則,不過多的圖片、影音或是程式來影響版面的乾淨,保持順暢的連線品質,msn space固然在朋友分享事物上相當方便,但連線品質實在令人無法恭維,所以我才又找一個地方來寫,不過一堆朋友都推薦我用無名,但...以自由度來說,blogger還是最優的,所以就選他囉。
最近持續努力找工作ㄒㄒ(嘆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